海钓地藏的趣味在宅呀

给本单位点一首爱贼甜!!!

选择恐惧症也作死玩一波~

1.为什么入坑?
——夹破你肾我担的solo晓,从此坑底躺平

2.我担
——阿智,蓝色真是一番

3.最喜欢的歌
——believe,对我意义有特殊意义

4.最喜欢的pv
——爱彩虹,all智党一本满足

5.最喜欢的making
——夏威夷控,刷了n遍,每刷必哭

6.主推cp
——大宫sk,可逆不可拆,这就是爱情啊!

7.最喜欢的时期
——12年前后吧,岚朋友颜值巅峰(肤浅!

8.最喜欢的我担的一个角色
——小锁匠,贼萌!

9.最喜欢的con
——夹破你肾,美到窒息,和服的岚朋友赛高

10.团里最喜欢的颜
——nino,很想捏一捏(hentai

11.团里最喜欢的性格
——大野佛,宠辱不惊毫不作做的温柔

12.感到最有团爱的瞬间
——弟弟们坑大哥的时候 (完了我怕不是个假粉吧

13.初心
——弟弟,因为弟弟的宠物情人开始了解我团

14.最想安利谁
——阿智,毕竟本命嘛嘿嘿

15.最喜欢的shop
——脸朝下,帅哥本帅

16.最喜欢的周边
——日历,尤其是15年的那本

17.希望看到的我担的造型
——短头毛,更精神,虽然现在大野佛也不错

18.希望我担的下一份工作
——最想看个展或者solo专/控,上剧上映画啥的也行啊,倒是来点消息啊喂

19.最喜欢的私服
——都喜欢,我婆婆眼光贼好

20.会推荐给别人的歌
——很多啊,这个怎么选啊!!!

21.最喜欢的综艺企划
——一日孙系列,青涩美好的岚朋友分分钟暖哭

22.期待下一张单曲的路线
——想要抒情的,出外景最好啦

23.团里最杰尼斯的
——弟弟,毫不犹豫地

24.看了现场后被撩到的
——控啊!!不看控的人生是不圆满的!

25.因为看同人文喜欢上的cp
——SA,SJ……吧

26.喜欢的团内非cp组合
——三原色,超爱大宫山组修罗场了

27.最喜欢的一张全员合影
——天哪,这个怎么选?!这个选的出来吗??

28.希望官方出的周边
——3D版的烧普,嘻……嘻嘻嘻

29.最想当男朋友的
——nino,大概最喜欢nino的感情观,恰到好处的温柔

30.团里最喜欢的太太
——写段子的神仙画画的甜文虐文h文我都喜欢,真的非常感谢各位太太了~疯狂敲碗表白!!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