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钓地藏的趣味在宅呀

给本单位点一首爱贼甜!!!

突然想到以前一日孙一百期的时候(如果没记错的话,岚朋友们拉了一条金枪鱼去富士台感谢慰问斯打夫们,他们第一个去的部门就是后期,让后期旁白的斯打夫第一个选,给她切了金枪鱼最好的部位,然后再去了其他部门,最后才拖着基本上只剩半条的金枪鱼去了负责番组安排的部长那,然后好说歹说求部长给个黄金档的承诺。真的,当时看的时候就很感动了,这几个人真的,这么多年一如既往的懂得感恩,大家为他们做的他们都记着呢,真的很暖心了,真好

蜘蛛精托世:

关系者席位掉下的(twipic)

原来是有附上这么一封message

不愧是情商团的画风。

想起6、7年前島田紳助说,就算是自己那样的江湖地位,只有岚控的票是搞不到的。→_→

当时我OS,那是当然的。

不是拿不到,而是被招待的是真正意义上的关系者,不是那种一般意义的「有关系者」。

在本人也拿不到票的情况,可以被招待的都是某种意义一直关照他们的人,比如羽鸟桑、小仓桑就常常出现。还有关系密切的共演者和亲友们。

和对方是不是大物一点关系也没有,就算你是大物,没关系就是没关系(。

这一点一直觉得我山风是真的非常暖心。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