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钓地藏的趣味在宅呀

给本单位点一首爱贼甜!!!

商业互吹,和谐追星

我是真的真的不喜欢有人老说阿智不行什么的鬼话
有时候当梗玩儿挺好的,但是不分场合一直这样说是不是就有点ky了……

这次红白nino白组司会我很开心真的,就一下子尖叫出来的那种。真的,五子不管谁当司会我都会很高兴,因为光是看见他们就会很开心会控制不住的姨母笑。
当然如果是阿智的话我会更开心会疯掉的那种,毕竟蓝担属性加成嘛。
所以,今天听见nino好消息的时候本来开开心心的,
但是有些gn的话我看着怎么就辣___________么隔应呢,说我玻璃心也好,只是觉得看见不只一个两个都这样就很emmmmmm……

那些说阿智主持不行的gn我不知道你是什么属性但是我觉得至少你肯定不了解他。

首先,大野智这个人吧,多的不说就说交给他的事他什么时候让大家失望过而且每次都有意外惊喜,这些你别说你没看见或者看不见哦。
再者,每个人主持风格不一样,喜不喜欢见仁见智,我倒觉得大野智主持挺好的啊,补番的时候轮到他的mc环节现场氛围很好啊效果都很棒啊,他的风格不一样不也是一大看点吗?

最后,我是蓝担也是岚饭,所以真的没有什么酸不酸的,只是看见有些阴阳怪气的声音真的很不舒服,我不喜欢老听见有人说他不行不会不可能之类的话,无意调侃也好恶意踩低也罢,总之不喜欢看着辣眼睛。要是我再看见这样的话,我会默默画一堆红黄蓝绿紫的圈圈诅咒你。发言是你的自由,但是影响到我的心情那我就要画圈圈诅咒你也是我的自由。

最后的最后,日常吃土,爆灯打call,商业互吹,和谐追星。

吾亦三省吾身,怎么就学不会我担的包容呢?嘛,还得继续修炼。

评论(12)

热度(17)